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敬,了不起的巾帼芳华

2020-03-08 14:1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朴

在这个特殊的暖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更是一个值得我们讴歌赞美的节日。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亦有刘胡兰英勇就义,中国自古以来巾帼不让须眉。

自新型冠状病毒首例患者2019年12月份在湖北省武汉市被发现,截至目前已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肺炎疫情仍然影响大家的日常生活。举国上下都在努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坚守在一线严防死守的铁路人、警察、社区工作者等等,她们都不畏艰险、用勇敢和无畏筑起生命的防线。暖心的故事每时每刻都在上演,“逆行”的身影马不停蹄地在奔忙。

七旬抗疫女英雄李兰娟院士临危受命,年轻医生护士小姐姐温暖寒冬,列车乘务“娘子军”铁肩担当,最美环卫工人昼夜守护城市.....抗疫的前线太多太多坚强勇敢、无私奉献的铿锵玫瑰用坚韧、细心、耐心、爱心,用她们身上特有的“音符”,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抗疫乐章。千千万万个“她”绽放着温暖而坚毅的光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动能!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知道你为了谁。最美女英雄,你们是最棒的,致敬扛起半边天的最美逆行者!(庄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