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控返程两不误

2020-03-07 22: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俊杰

我国防控疫情阻击战有了成效,近日新冠病毒传播相比前段时间大大减少,作为人民出行中重要的“衣食住行”中的重要的“行”,铁路部门是我国重要的交通枢纽。

铁路部门积极响应号召为企业开行工人的“复工专列”,积极向有需求的企业咨询需求的地段和人数,笔者认为铁路部门在防控阻击战中作用巨大!在这个复工而又要做好防控新冠病毒的时期,正彰显着我国国力强大,铁路部门工作场所坚持定期消毒,维持旅客们不过多接触,出站进站控制发热人员,响应复工防控同时进行,铁路人工作难度以及强度肯定比以往要大,能在这严峻的环境里坚持岗位,彰显铁路行业的社会责任,关心企业人民。

笔者认为铁路部门始终为人民考虑无论在退票还是复工还是旅客安全运输方面,用于担当社会责任,始终贯彻“人民铁路为人民”,返程复工的工作有序进行着,相信未来一段时间会更加紧张,笔者亦深深相信铁路部门能够做到复工返程两不误,也是为企业国家打得一支“强心针”,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战胜病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