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继续开行务工专列,为战“疫”保驾护航

2020-03-07 19:4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家诚

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中的指出,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近期国铁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要求,根据地方政府相关的复产复工需求,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企业取得联系,根据务工人员出行需求,继续开行务工专列。

开行务工专列,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车站开启绿色通道,安检,进站,检票将旅客有序隔开,防止人员拥挤聚堆。车上提前做好消毒通风,实行隔号限坐,通过宣传提醒旅客不要到处走动,带好口罩,进一步确保乘坐务工专列的安全性。

开行务工专列,为复产复工保驾护航。铁路在疫情期间每趟车上座率控制在百分之五十,且受疫情影响封闭了武汉地区相关车站,停运了较多列车,这对铁路来说无疑不是亏本运行的,但是在民族大义面前,铁路挺身而出,着实发挥着它的“大动脉”作用,认真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复产复工提供便利,积极制定方案开行务工专列,当好了一名合格的“先行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