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三复举措助力复工生产

2020-03-06 09: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ss346043911

不久前。六安供电车间姚李庙电力工区组织职工开展复工生产大讨论,会议中以“三复”举措制定复工方案,推进复工后安全供电的有效落实。“我们着重以复查,复习,复核三个指标为精准,

严格落实好人员分布流动以及安全生产标准上的问题。工长徐继贵说,做好“三复”举措,有利于保障企业复工后人员及其设备的安全稳定,推进安全供电的顺利进行。

姚李庙电力工区身处姚李庙火车站周边的综合维修工区,因属于货运小站,周边交通不便,复工后职工情绪比较焦虑,消极。工长徐继贵了解情况后在班组开展了如何做好复工战役的大讨论,会议中职工们各抒己见,针对人员流动管控,生产业务练兵,完善设备检修核对三方面做了深刻剖析。

根据复工会议上要求,进一步细化职工复工后方案,每天复查好人员身体情况,做好有问题人员的隔离饮食生活,无问题人员的流动生产,杜绝人员密集聚集场所的存在。其次复习好复工人员业务素质,做好场内场外练兵演练,恢复和提升人员复工后的业务技能。最后要做好复核设备检修中存在的问题,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安全供电,确保设备有序运行。

据悉,自复工以来,姚李庙电力工区积极落实三复举措,确保了人员及其设备的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