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过后,就是春天

2020-03-05 09:5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珂 龚凯利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破了2020年春节的平静。面对疫情,我们没有被打倒,医护人员、人民军队、志愿者、基层干部,无数个民族的脊梁投入到抗击肺炎的战斗中,不是因为他们不害怕死亡,而是相信全国人民团结起来,上下一心,疫情过去,就是春天。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严重的影响了人民的日常生活。但是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党中央一声令下,全国人民都投入到抗击肺炎的阵线中。学校延迟开学,公司推迟上班,店铺暂缓开业,为了早日恢复正常生活,我们严格服从党的命令,隔离在家。

但是,在抗击肺炎的路途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逆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冲锋上阵”救死扶伤。他们有的日夜诊治病人,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更不要说在这寒冷的冬天,吃上一口热饭;他们有的在村口步下一道道防线,防止病毒蔓延;他们有的去国外购买物资,无偿捐赠,就为了早日看到更多的人恢复健康。他们是医生,是护士,是干部,是普通人,更是天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中华民族历来都是一个坚强的民族,是一个不怕困难的民族,苦难只会让我们更勇敢。那些打不败我的,终会使我变得更强。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到了那时,我们将会迎来最美的春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