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接力战疫情,我们与你同在

2020-03-03 19: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举杰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这个本应该热闹的寒冬爆发了,“各位师傅口罩戴好,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待检室门口传出了四场三班尹工长的声音,打破原本安静的待检室,尹工长手里拿着体温计走过来给我们测量体温,走到我这边来的时候,“这次你调休,过来继续上班,这次疫情处于一个爆发期,咱们岗位有一些师傅,因为疫情无法过来上班,但是每一天还是有货车要检修,咱们要保证货物安全到达需要的地方,所以幸苦你一下,等过后再给你补休”。当时我并没有想,直接就答应了。

这些天我一直在想我们铁路人到底能为这次疫情做什么,从李书记、马主任,在到尹工长每天当班都会给我们讲解这次疫情的严重性,组织人员每天三次测量体温每天三次给车间待检室消毒,每天询问员工在疫情期间的需要,在疫情期间我们真的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没有口罩,段里组织外出购买。没有食物,段里免费提供一日三餐。没有生活用品,段里组织帮忙代买,这些一点一滴的事情在这次疫情期间,显得无比伟大。

做为检车员的我们能做的不就是保护自己保护他人,把我们的列车安全系数提到最高吗,把列车上的货物安全送达各个需要城市,这也是我们出的一份力呀,接力对抗这次疫情,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武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