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3-03 19:3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瑞

一场疫情,让这个春节里,每一片华灯璀璨的背后都附上一层阴霾。然而,无数这时候在和时间赛跑,用双手支撑双手,用生命点燃生命。面对疫情,有太多太多的逆行者在前线冲锋。?6?7对于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来说更是义无反顾在工作中值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于刚刚毕业的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特别的春节,所有刚来的青工几乎都没有回去,都坚持在工作岗位众志成城攻抗疫情。疫情当中青工们有的自愿为其他同事拿饭,消毒为他们义务奉献,而在四场二班发生了这样一件让我们学习的事情。大休之后我们都正常上班,在车间门口刚刚测量完体温,工长接到了一个师傅打来的电话,因襄阳市疫情防控需要,开车过不来车间了,有证明也不行,于是睡得正香的郑青工接到了工长的电话,工长说明情况郑青工并没有任何的不情愿,而是迅速反应。赶紧穿衣服起床洗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义务替师傅顶上了这个岗位,而且反应灵敏来了就问今天的扣车情况,很快就融入了今天的工作中,没有丝毫的抱怨与怠慢。虽然我们并不是在最前线,也同样做到了我们应当做的那一部分。

在这里非常感谢在疫情中的逆行者,记住此刻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