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力以赴,有序开工

2020-03-03 13: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向  尉林艳

全力以赴,有序开工。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项目部工程日报:1、今日工作完成量......2、明日施工计划......”项目部工作群中弹出这一醒目的工作量,标志着项目终于按下了新一年工作的“启动键”。

为了干净利落完成所有既有线剩余工程,确保2020年各项工期节点目标顺利实现,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一是积极响应上级单位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编写了《复工方案》、《防疫抗疫工作方案》,落实实名制管理所有返岗人员“一人一档”管理制度,建立“杭州绿码”进行人员健康实施动态排查,逐步召集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人员返岗,对劳务驻地防疫情况检查,对劳务队进行防疫交底及节后复工交底等工作;二是通过各方渠道备齐各类防疫防疫物资,坚持防疫抗疫各项措施;三是派驻管理人员到施工队,进行防控宣传和人员管理,并对施工现场进行预先调查,既有线细化施工方案。

目前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抗疫情保复工,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序高效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刘向  尉林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