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助力国民“菜篮子”

2020-03-03 11: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昊

随着春回大地,各地对种子、化肥等春耕物资运输需求量明显上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抢运防疫物资的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加紧组织春耕物资的运输,把绿色希望播撒至田间地头,做好“菜篮子”民生保障。

守好人民饭碗,确保粮食安全。在疫情面前,一切都要为疫情防治让路,一切都要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重。面对疫情中国铁路,及时将各地医疗战略物资运送湖北、武汉等疫情重灾地区,彰显了中国铁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发展思想,面对困难不动尧面对风险不退缩的坚定和担当。一趟趟列车带去的不仅是战略物资,更是“全国一家亲”的关爱,更是湖北和武汉人民的光明。

国家的命令就是中国铁路的目标,群众的需要就是列车行驶的方向。随着疫情形势得到有效遏制,春耕春备、复产复工要有序推进。“人误地一时、地误时一年”,春耕春备一刻也耽误不得。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中国铁路承担起了各地春耕春备战略物资运输的重要使命,这列车上装载的是一年的丰收、国家的粮食安全!

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中国铁路的“一直在路上”的担当,必将为全国各地带去战胜疫情的力量和绿色的希望!(陈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