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欧班列顺畅运行撬动中欧双方新发展

2020-03-03 11: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昊

中欧班列顺畅运行反映了中国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发展经济。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下,我国提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战略和思想。中欧班列陆路通行,是中国对这一发展理念的深入践行,为中欧经济建设、贸易往来,实现中欧之间资源优化配置和整合发展,形成新的贸易需求和贸易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和保障。

病毒没有国界,战胜疫情是全世界、全人类共同的课堂。尤其是当前,疫情已经开始在世界各国呈蔓延趋势,更需要世界各国携手同心、并肩同行,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中欧班列顺畅运行,对双方来说,可以说是面对疫情、共同战胜疫情的一场及时雨,能够为双方面对疫情,寻求解决之道、互相分享经验、提供战略互助上搭建良好的桥梁和纽带。

这趟班列必将在撬动中欧双方新发展的基础上,帮助双方战胜疫情,成为中欧人民友谊的新象征。(陈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