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当前-铁路积极应对保防控!

2020-03-03 00: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国家大事、民族大事,铁路部门按照地方政府要求,与卫生部门积极配合,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推出多项举措,与病毒展开殊死搏斗。

铁路积极应对组织防疫,控制疫情扩散,配合相关政府工作,全力控制疫情扩散,并做好防护应对措施。成立各种各样的应急支援小组,他们勇往直前,用他们的一份坚守,一份担当。既在行动更在执行。

铁路一直坚持命令就是行动,就是付出,他们以严格纪律制度,遇到事情沉着冷静,组织应对。根据国家的要求,确保医疗物资和医务人员及时到位。据不完成统计,目前全路运送口罩、手套、药品等防控物资343批次、190吨,运送支援武汉医疗队等疫情防控人员1263人。保证了运力的畅通,保证物资的运送,保证医疗队的前行。

再就是根据客运需求及时停运相关方向的列车,并简化退票手续和免退票费用,同时对开行的列车旅客进行重点防护。坚持做到全路各车站列车全面进行消毒,杀菌各岗位人员必须配带口罩,为防止疫情扩散,最大限度控制人员流动,采取控制武汉及相关地区到发车票发售,减少人员流动,防止疫情扩散。

关心旅客的切身利益,保障旅客最大的合法利益,是铁路部门最大的用心。这就是铁路人在关键时刻展雄姿的正义凛然,更体现着中国人民心中最初的那份炙热之心。

 疾病固然可怕,但信念在、希望在!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的努力下,一定可以突破重围。春天会再来!(蔡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