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站直达”——助力复工新举措

2020-03-01 22: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友明

复工复产是稳经济,有序的复工复产是必要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一个都不能落下,两手抓,两手都得硬。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为了避免人口流动引起疫情的扩散,铁路部门严阵以待,采取了一系列助力复工复产的措施:直达专列的开通,在畅通人流的同时,也有效把控了人员密度,让旅客有序出行;此外,车站采取人员测温,站场消毒,车厢分隔座位等等,保障了旅客出行健康。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大局面前,铁路部门担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铁路部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让旅客切心实意地感受到铁路的温暖。相信之后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强强联手,必能扛起复工复产的一份重担。

中国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也完全能将现在的这份压力转化为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信心和力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成功。我们坚信在习主席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打赢这嘲战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