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色通道”的开启,他们吃上新鲜莲藕

2020-03-01 14: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文睿

莲藕一直以来都是湖北的盛产之地,吃莲藕更是湖北人民的一种情结。但是在抗“疫”期间,为宅家隔离的湖北民众献上新鲜的莲藕,可谓是铁路部门雪中送炭。在战“疫”特殊时期,给面临疫情的他们送上最喜欢的莲藕,是给予湖北人民最大的鼓舞。

可以看出的是,广铁集团在筹集物资之时,还在用心考虑湖北民众的心里需求。战胜疫情不仅需要先进的医疗设备、医疗水平等硬实力,还需要对处在疫情中的人民心里抚慰。

不过近期,受疫情的影响,在面对装车劳动力短缺等情况。岳阳站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积极投身物资装卸现场,加快搬运效率,彰显了岳阳站对抗“疫”的积极性。21名党员组成临时装卸队,立即装运爱心湖藕。湖藕刚刚采挖出来,突击队员们拖泥带水的完成了装运任务。

铁路部门积极开通绿色通道,按照防疫物资“优先承运、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三优先”原则。保障医护人员、医用物资、以及民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再到复工复产返程人员,生产物资的运输。绿色通道的开启让湖北人民吃上了新鲜的莲藕。

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我见识到铁路部门与铁路人的无私奉献。我坚信:多难兴邦,乌云之后,必见暖阳!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