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信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疫工作

2020-02-28 00:0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应急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长信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筹划,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各项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防控领导小组。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公司成立由经理、书记任组长,副经理、总工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研究制定下发《关于成立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进行明确,切实做到防控工作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动态管理,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扎实有效落实。二是结合长信公司试验检测特点,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人员排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时,正值春节长假,长信公司立即对所有109名员工的去向、身体情况及是否与新冠肺炎患者有过密切接触情况等进行一次大排查,建立动态台账,要求员工每天打卡汇报掌握员工住址和身体状况,对出现身体不适和与新冠肺炎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员工,重点关注指导。四是加强宣传培训工作,通过电话、通信软件和视频培训等多重方式,及时向员工宣贯防疫知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做好自身防疫,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出门务必正确佩戴口罩。要求员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疫工作,规范自身言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媒体上传播不实信息,减少不必要的恐慌,相信有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