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返岗专列” 广铁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3 11:2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近日,广州番禺,超高速全自动口罩机的生产线正式下线,成功每分钟生产1000片平面口罩的设计速度,日产能预计为120W片以上口罩(24小时转)。随着各地企业陆陆续续恢复生产务工人员返粤迫在眉睫,在打赢这场战疫的关键时刻,如何保护好务工人员返岗避免疫情再次发生是尤为重要的。

2月22日上午,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的载有1061名四川籍务工人员的K4201准时到达广州火车站。有组织、有序的安排务工人员返岗,这些到广州火车站的务工人员到达后,便统一安排到各单位接车大巴。同时,每名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也将统一交接给各单位。统一出行、统一管理,无论是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奋战在抗疫线路的志愿者、医护人员、警察等抗疫战士,无疑是减轻了他们的工作压力。

面对这场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我们正在通过点点滴滴的细节、扎扎实实的工作、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迎接挑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