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交通强国载使命,先行路上勇担当

2020-02-19 11:1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近日来,全国各地正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复工复产,然而此时也正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疫情奋战的关键时刻,如何做好这段时间的防控工作,铁路各部门大仙过海、各显神通。

各大铁路局利用大量动车组停运之际,对动车组进行全面的整修工作;对当日开行的动车组进行全列地毯式无死角消毒,逐步恢复非疫情重灾区的铁路交通;针对各个地方物资及防疫用品的补充开通专线列车,做到即装、即走、即供给,为防疫前线争分夺秒。

2月17日上午,从西安北出发的动车组,载着西安片区军队义务工作者和随行医疗物资。

2月17日,福建省委省政府援助湖北的首批300吨优质蔬菜由福州东站的中铁特货冷链专列运往武汉。

2月18日,12.5吨来自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的土豆在祥云西站装车,将通过铁路运到武汉。

源源不断的物资正发往湖北的路上......

铁路运输为我们展现了中国铁路在新时代快速发展下,在防控疫情期间给了我们强有力的支持。

许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