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色通道”传递希望传递爱

2020-02-17 22:4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徽

本应如往年一样的团圆年,却应疫情突然致使大家措手不及,以至出现物资短缺等各种问题,但为了抗击疫情,铁路部门并没有退缩,而是勇当先锋向疫情严重地区运送物资,不断的去解决当前所面临的问题。

传的是情,递的是爱。防控人员运送,防疫物品的运送以及生活物资的运送这些铁路部门的运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能够快速送达国铁集团与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相关部门和单位建立了高效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防控人员和防疫、生活物资运输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手续从简、重点保证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为驰援一线的防控人员提供乘车便利,迅速承运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精准掌握运行状况,确保列车安全正点,争分夺秒将防控人员和物资运抵湖北武汉等地区。这些举措无不是给那些需要的地区雪中送炭呀,铁路部门就像是一条传送带,一条充满爱的传送带,传递的是一份份真情,送去的是一片片温暖。

特殊时间特殊举措,“绿色通道”只是铁路部门为防控疫情所实施的措施中的其中一项,为了让我们人民安心放心铁路部门还做了很多措施,希望这条“绿色通道”能传递希望,传给爱的能量,让我们一起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