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务联合党支部,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2-15 14: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看着那些不断跳动的数字,那些不断闪现的镜头,那些不断更新的消息……无一不让人思绪翻滚,无一不让人心灵震颤。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此时此刻的党员干部就是百姓的主心骨,是群众的精神支撑,上海一组成立乘务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们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冲锋在前,坚决打好这场战“疫”的攻坚战,让党徽的光芒照亮战“疫”,温暖群众心间。

     上海一组的6位青年团员在乘务党支部的引领下,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他们虽然初出茅庐,但是他们不当“旁观者”,担当使命,迎难而上。他们庄重的写下承诺,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杨艳萍车长为了减少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让大家在各自车厢交接,然后亲自将饭送到车厢中。

     有些职工耳朵被口罩嘞出了印子,一个班带着口罩不取的话真的很疼,范琳车长看到后在网上学的小技巧,从牛奶箱子上拆下来的提手挂在口罩两头,稍微能缓解一下耳朵的压力。

    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上的同时仍时刻关注车厢内旅客的防疫工作,他们总是带着喷壶、抹布在车厢内进行消毒工作,并提醒未带口罩的人员把口罩戴好,认真履行防疫的各项工作职责,为旅客的安全出行做出了贡献。

     当其乐融融的春节遇上猝不及防的肺炎疫情,在乘务党支部的作用下上海一组的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做出了该有的样子,关键时刻站的出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是践行入党誓词最好的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