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面对疫情,我们应猛志固常在

2020-02-15 14: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诚隆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国铁集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进一步强化八项措施,全力做好复工返程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经济网2月14日)

一纸请战书,满腔英雄气。疫情期间,全国各个部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身穿防护服的白衣战士,守护城市交通安全的绿灯侠,保证抗疫物资安全运输的铁路游击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在平常他们看起来并不耀眼,但在祖国需要他们挺身而出的时候,这些战士义无反顾的站在抗疫的最前线,迅速成为一支百战百胜的“战斗堡垒”,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没有翻不过的山,也没有跨不过去的坎。越是形式复杂,挑战严峻,越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逆行而上的他们,奔赴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无怨无悔。在安危面前,他们选择了先人后己,他们是儿女,是父母,也是生活中平平淡淡的普通人,背后也有等待着他们的家庭。

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临绝顶,哪怕无人会登临意,也要猛志固常在。他们用行动证明了那挡不住的英雄气概和战胜疫情的决心。正是因为这千千万万逆行的身影,我们才更加坚信平安与幸福终会来临。

姓名:许诚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