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共同努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2020-02-12 15:0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舒恒

2月6日,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动车所,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向动车准备开展消杀作业。(环球网)

面对近日的疫情与返工人员大潮,为了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对所属列车的防疫保洁消毒工作,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在岗,对所属动车进行彻底消毒,严格防控疫情。

南宁局集团公司对疫情的防控十分到位,但新冠肺炎传播途径广,且无针对性的特效药,对于需要返回工作岗位的个人,笔者建议做好下列几点:

注意在搭乘电梯时务必戴口罩,而且在触碰完电梯按钮后马上洗手。到单位后第一时间要洗手,另外,吃东西前先洗手。不要面对面就餐,也不要在就餐时说话,更应当杜绝扎堆就餐。从办公室、电梯间、餐厅等高危区回来要洗手,摸眼睛、鼻孔前先洗手。到办公室要注意对对门把手、键盘鼠标、桌面进行必要酒精消毒。和他人对话,除了戴口罩外,还要保持距离,并让办公场所随保持时良好通风。

总结一句,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思,加强防护措施。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尽快打赢这场战役!(王舒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