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心“宅”厚,别给国家和政府添乱

2020-02-12 15: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骆荣明

当下,防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已经岀现拐点。从每日政府公布的疫情简报上可以看出,这场从年初开始,来势汹汹的突发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遏制。

虽然这种有效遏制,是以我们国家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来实现的。但毕竟,我们已经赢得了这关键的第一步。

在科学还没有找到,针对这种病毒的特效防治药物之前。宅在家里,避免人群集中,仍然还是我们最正确的选项。病毒失去了传染途径,它就会逐渐减弱,直至最后消失。

我们要庆幸自己生活在了这个新时代里。因为,如果这场疫情放在过去任何朝代,它都不会像现在这样迅速得到遏制。一个强大有力的政府,是这种病毒的天敌。

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我们每个人所能做的,就是不给国家和政府添乱。除了必须的工作岀门,没事就在家好好宅着,戴好各自口罩,以后好日子还长着呢。

现在这疫情漫布范围这么广。这每天,国家和政府得面对多少事呀。咱每个守法公民,好好先生,这个时候,就别没事岀去裹乱了。毕竟,病毒没长眼,兴许您一不留神,染上了病毒是不是?染上了怎么办呀,那就得送您去隔离治疗。

这些个天里,网上关于抗击疫情的信息到处都是。看到抗疫前沿传来的,无数白衣战士和党员先锋他们的许多事迹,咱这心里也都是很受感动。咱岀不上力,那就在家宅着吧。祈愿所有人都平安。

上一篇:梦里
下一篇:共同努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