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四结合四促进”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取得实效

2020-02-12 15:0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媛

自2019年7月以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开展了以“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做到了“四结合四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促进了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氛围形成。公司党委获得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考核第一名,公司纪委获得成都地铁运营二分公司“共建联控”工作年度“优秀共建单位”;二是与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推动了企业执行力建设和规章制度落地,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持续稳定发展;三是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促进了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廉洁、勤勉、敬业,做到了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工作上清明,作风上清廉,生活上清白;四是与贯彻落实党规党纪、各项制度相结合,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自觉性,做到廉洁从业,进一步巩固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气。

此次“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的开展,动员和引导了党员干部的家庭自觉行动起来,成为家庭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实践者,号召了党员干部的家庭成员做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当好守廉、倡廉、助廉的表率,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陈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