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0加油!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2020-02-12 01:0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火红的颜色,依然斑斓的装饰着大街小巷的丰盈,但人们的心,时刻牵挂着当前这场看不见的硝烟战争……

      上海八组按时出乘,防疫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病毒情况和当前形式并如何预防,跟大家一起加油打气!

      库内,车长组织大家分发一次性手套和口罩,让大家做好防护措施,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职责,明确了责任要求,确保及时妥善处置突发疫情。

      近期如果大家外出乘坐火车,看见工作人员戴口罩,请不用觉得奇怪,也不用觉得恐慌。作为列车工作人员来讲,在近期焦点情况下,每天要面对成千上万的交换客流,工作人员戴上口罩既是对每一位旅客的负责,也是对自己及家人的负责。

     乘务中我们严格落实测温筛查。每日2次对接班列车员、列车长、乘警、检车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开车后协同乘警,对车内安全进行巡视检查,并对车内所有旅客进行测温。

     严格落实车内通风消毒防控措施。每班两次对列车扶手、门把手、水龙头、洗面池、厕所等列车重点部位重点进行擦拭、喷洒消毒。重点区段增加消毒频次,加强疫情排查。

     面对再艰难的疫情,我们也不退缩。但是家人最期盼的就是,平安归来!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列车员,所有的心,都连接着你们,待春暖花开,大街上都能看到开怀的微笑,没有口罩,花香与人流共享……

也请您在公众场合注意自身的健康防护,对自己好也是对他人好。春节快结束了,希望大家都快快乐乐,身体健康,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在岗位上等候您、守护您。

上海车队通讯员  尚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