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击疫情 铁路人彰显担当本色

2020-02-12 01: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邬思鹏

2020年的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突然袭来掀起了全国上下一盘棋携手抗击疫情的浪潮。在抗击疫情的浪潮中,我们铁路人面临着诸多严峻的考验,作为国家运输的大动脉,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铁路人用实际行动彰显出勇于担当的本色。

“一方有难,八分支援”。疫情发生后,铁路人秉承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在紧急运输医疗物资配送中,迅速行动,多方联动,切实保障救援物资的第一时间到达目的地。在运输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重点组织和盯控,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铁路人担当的本色。当“疫情”遇上春运,当人人谈“疫”色变,一张张请愿书接踵而至,在疫情面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坚持与实际行动在铁路战线中践行着责任与担当的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铁路战线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铁路人毅然决然的投入到战斗中,加强疫情防护的过程中铁路人对列车进行消毒,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中贡献着我们铁路人的力量。

我们奋斗在砥砺前行的路上,我们的信仰就是中国人民的自强不息。在疫情中,我们展现出了坚韧不拔、团结奋进的力量。我们也坚信在这场严峻的考验中,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