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央视频”携手中国高铁,未来出行更美好

2020-02-06 16:5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银迪

    “欢迎您乘坐央视频高铁专列……”,伴随着列车播音员轻柔和缓的播报,23日上午,以“央视频”冠名的高铁列车将加入春运大军。(央广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已经与高科技产品紧密结合,新兴产品的弄潮儿不在是少数人,而是越来越多的普通老百姓。去年11月20号我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将视频定位为有品质的视频社交媒体,以短视频为主兼顾长视频和移动直播,聚焦泛文体,泛资讯,泛知识三大品类,并可实现4K投屏观看。而此次“央视频”与中国高铁两大优质品牌强强联手,为了呈现更好的“视听”乘车新体验,让旅行更加轻松愉快,丰富多样。

    正所谓“利民之事,丝发必兴”。除了央视频高铁专列车身上印有巨大的央视频标识外,在车厢内部行李架上的招贴画,座椅的头枕片以及小桌板的背面,都贴有央视频的二维码,方便旅客扫一扫。央视频是“5G+4K,8K+AI”等全新技术的综合性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高铁专列”将飞驰在包括京沪、沪广、沪昆、沪杭甬等高铁线路上,覆盖东起上海、西至昆明、北达北京、南抵广州的广袤区域,不仅能服务近百座城市的旅客,而中国高铁也是一直是中国制造的杰出代表,这次央视“央视频”搭乘“中国高铁”不单单只是科技的进步,也是弘扬社会正能量流动力量。

    科技改变生活方式,作为未来出行的

大好趋势,“新媒体+5G+高铁”不仅是铁路智能化水平提升的重要因素,也将是民众美好出行优质之眩

      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 银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