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就让美好温馨在幸福列车中传递

2020-02-05 21:3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子恒

1月15日13时50分,“幸福列车——‘向美好生活出发’广西专列”D3616次列车从广州南站开往南宁东站,载着692名广西籍外来务工人员回家团圆(中国经济网)。

幸福专列,传递幸福。从2016年春运“幸福列车”的首次起航,到2020年“幸福列车”再次启动,近几年来,通过企业的赞助,“幸福列车”先后帮助5000余名在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的外省务工人员免费搭乘高铁回家过年团圆,惠及湖南、贵州、四川、广西等多个省区,成为春运期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此次“幸福列车”的起航,692名广西籍外来务工人员将在这个“幸福列车”上从广东南奔向南宁东,借助专列实现回家过年路的畅通。

幸福专列,要为赞助企业点赞。对于企业而言,不仅需要承担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更需要担负起传递企业温馨、履行社会责任的重担。而对职工的关怀,既要在日常工作中予以关注,又要在职工生活中进行关心,而通过为职工提供幸福专列,往往能够增强职工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更好激发职工的热情。因而,要为几年来为“幸福列车”开运的赞助企业点赞,正是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才能越来越多的职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馨,更感受到了铁路的温暖。

幸福专列,要为铁路企业点赞。铁路作为运载旅客最为便捷、最为广泛的运输方式,历来受到了诸多旅客的青睐。而为旅客提供专列服务,既是推动服务落实的一个创举,更是提高服务水平的一项举措。通过与有关企业合作,在运输中将幸福传递给每一个旅客,让在外务工旅客感受到幸福,更让幸福在铁路运输中传递。

幸福,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目标。对于在外务工人员而言,无论是赞助企业还是铁路运输,都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馨能量,特别是在春运期间通过专列的形式,更让在外务工人员找到了力量源泉,为更好服务社会注入了活力。(向子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