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志愿者为旅客增添了爱的热度

2020-01-18 23: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焕祥

1月10日上午,也是今年春运首日,在深圳西站站前广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碌着为车站的旅客免费理发、缝补衣服背包,搬运行李,现场书写送上春联,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深圳晚报1月10日)

在深圳西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身穿红马甲的深圳巴士集团志愿者们显得格外醒目。在繁忙的火车站,他们为车站的旅客免费理发、缝补衣服背包,搬运行李,现场书写送上春联。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归心似箭的游子在回家的路中增添更多的温暖。

每年春运我们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火车站广场主动为旅客扛包提行李,引导旅客有序进站,分区候车,帮助老弱病残旅客优先进站,缓解进站口拥堵,减少旅客进站时间,确保进站口旅客有序流动。虽然回家路是拥挤的,但志愿者用热情的笑容,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旅客增添了爱的热度,温暖着旅客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在火车站志愿者们的身影总是在任何需要他们的地方出现,哪个旅客有困难他们便主动上前,“一对一”无缝对接的服务,为旅客提供最直接的帮助,让旅客在回家的路上不再囧途。春运志愿者们,他们用乐于助人的精神传递在春运回家的路上,更温暖了千万回家人的心里。

科技为旅客的出行带来便利,但志愿者的服务带来的是温度,是最贴心的,最有人情味的。有了志愿者们的出现,旅客的出行更加从容,旅客的笑容会更多。春运期间,志愿者的服务是不可或缺,他们每天可能重复一句指引话语上百遍,重复一个指引动作上百遍,虽然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他们却给流动的火车站带来了温馨和笑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