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四等小站凯里西火车站年发货物88万吨

2020-01-16 17: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凯里西站是凯里车务段管内的一个四等小站,现有职工48名,去年这个站发运货物达到了88.8万吨、装车19469车,完成货物运输收入4.1亿元,完成全年运输计划。2020年他们开年就抢,积极走访企业争揽货源,1月1日至16日,这个站已发运货物31746吨、634车、货物运输收入1600多万元。

凯里西站辐射贵州庐山工业园区,大都是氧化铝生产大户,很多大型氧化铝企业也落户于此。为了增运增收,这个站营销小分队瞄准氧化铝发运契机,充分利用铁路运价下浮政策,积极加强与地方企业和氧化铝大户的沟通协调开展营销走访。他们主动对接企业客户,对走访反馈信息进行梳理,及时掌握企业对氧化铝运输需求,提前安排运输计划,为货主量身定制运输方案。

贵州其亚集团有限公司是当地的氧化铝大户,以前这个公司发运氧化铝部分是通过汽车运输。这个站抓住契机主动出击,登门拜访公司负责人,介绍铁路的价格优势和运输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了运输模式,不仅减少了倒装货物环节,还为其节省了物流成本。同时,该站对发运氧化铝的相关车辆实行“优先安排、优先挂运”,合理安排调车作业计划,保证装卸机具和足够的劳力组织装车,赢得了公司的合作。(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