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点滴小事,拉近了旅客与乘务员的心

2020-01-15 13: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小珍

1月15日,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十一但当乘务的k596次列车从乌鲁木齐站始发后,在拥挤的车厢里,一位蹲在地上焦急地翻着行李箱的大妈引起了列车员智育玲的注意。

      “大妈,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智育玲蹲下身子微笑着询问,而大妈却显得格外警惕,急忙说道:“别动我的东西,我自己找1

      为了打消老人的疑虑,智育玲亲切地和大妈聊起了家常。原来60多岁的张大妈是坐火车到远嫁阜阳的女儿家过春节,但由于着急上车加上行李又多,上车后一时忘记了车票和身份证放到哪了,所以,张大妈才这么焦急。

      大妈,您别着急,看看衣服口袋里有没有,“没有啊,我摸过好几遍了”,大妈,别急,我们再找找,您想想,是不是放在这个小包里了,她小心翼翼地给大妈说着,找到了,找到了,找到车票和身份证了,谢谢你,小姑娘,大妈高兴的说道。随后,智育玲又帮张大妈摆放好行李并给她接了一杯水,安抚道,大妈,您上了火车,就是我们列车上的客人了,您有事啊千万别客气,一定记得跟我们说,我们乘务员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您的……好嘞、好嘞,大妈又连声道谢。就是这样一件看似简单、毫不起眼的小事却拉近了旅客和乘务员的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