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助力春运,服务温暖旅程

2020-01-15 13: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纵同同

去年新增的5000多公里高铁新线首次投入春运,不仅提升了旅客出行速度,服务也在不断升级。(1月11日  央视网讯)

随着高铁新线的增多,旅客回家的速度也在不断刷新着记录,伴随着速度的提升,铁路服务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为旅客的回家之旅创造更多的舒适。张呼高铁开通运营以来,首次春运大考,铁路客运部门针对沿线长大隧道较多,旅客容易耳鸣的情况,列车员特别为旅客排练了减压操缓解不适症状。另外在张呼高铁的列车上,民族特色的奶茶和手工艺品让车厢显得温馨舒适。

从心开始,铁路客运部门为保障春运旅客走得了并且走的舒心,处处为旅客着想,运用新的防寒设备和设施,在进站口安设了防寒门帘、热风幕,加强空调设备维护,确保设备运行正常。(纵同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