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0年春运倒计时

2020-01-09 23:4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柳清

2019年已悄悄走远,满怀希望的2020年已经到来。2020年1月10日,翘首以待的春运即将开始。千盼万盼终盼来,离家越来越近了。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温暖了远在他乡的我们。铁路部门春运的宗旨,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服务旅客,保障春运有序进行。

与往年不同,今年新推出的“黑科技”——人脸识别进站和电子客运票将助力春运,缩短排队时间,提高出行效率,带来非凡的体验。旅客出行无需取票;截至目前,全国铁路已有1020个车站开通了电子客票业务,基本覆盖高铁和城际铁路。全面推广高铁电子客票,改善旅客购票乘车体验。

春节,对于每位中国人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团聚,更是春节的灵魂。只要有春节,就一定会有春运。广袤的大地上,高铁驰骋,助力几亿人的大迁徙。高铁的快速发展,使得家不再是远方,而是在心里。大大缩短了旅途的时间,服务细节入微。大大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让迁徙成为一种享受。(李柳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