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德国吊迎来第一个春运

2020-01-09 23:4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安康机务段NS1602铁路救援起重机入列勉西救援列车后,今年迎来第一个春运。最大可起吊160吨的大佬吊NS1602起重机于2019年末配属到位,大大提升了勉西救援列车的救援能力。

该段勉西救援列车原配备的是老旧的NS100G起重机,最大起吊重量只有100吨,并且只有2截臂,跑、冒、滴小毛病较多,一定程度影响了快速救援。新大吊的到来,不但解决了这些问题,而且无论从操作、起吊能力,还是安保都有了改进和提升。

配备入列“服役”的大佬吊虽然还是“新兵”,但它自信满满,屹立在救援列车头位,昂首迎来2020年春运。它知道,勉西救援机械司机们经过了1个多月爬摸滚打的学习练兵,已经熟练掌握了操作技能,并且大家对它爱护有加,日常养护精心细致,随时保证质量性能优良。

春运来临之际,勉西救援列车的职工们也更有了底气,他们说:“今年有大佬吊的加入,我们保障春运安全运输有了坚强后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