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团购火车票—老服务,新作为

2020-01-08 17:4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为了能让在广东的外地务工人员提前拿到返乡车票,从1998年开始,广州局集团公司推出外来工团体订票业务,并为订量较多的企业提供上门送票服务,22年来从未中断。(中国铁路)

长三角铁路首次于2020年春运推出的团体包车服务广受社会欢迎,预计春节前将开行17趟团体包车列车,乘车团体人数逾8000人次,这项新推出的服务举措将大大方便在江浙沪工作、求学的务工、学生等团体旅客回家过年。

古语有云:“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1在铁路客运逐渐转型成为服务行业的同时,一切体验消费水平都向着更高层次发展,人民的收入提高,意味着社会的服务品质也在迈向新的台阶。从四横四纵,到八横八纵,铁路的钢铁巨网正在渐渐地把整个神州大地,紧密在了一起。出行变得更加便利,人们对铁路的认可也在不断的提高。

从日夜排队一票难求的线下售票,到12306网上购票,再到现在的车票团购。购票方式一次次的升级不仅是对人民群众需求的满足;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更是新时代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最真实、最贴心的体现!从以往的,“能够出行”到如今的“舒心出行”,一切的考量成为了铁路部门所需要关注的重中之重。

铁路部门一直以旅客需求为核心,诚心诚意提供者旅客们最需要的服务与需求。“让出行简单点”,让旅客享受到更方便快捷有序的出行体验,一直是铁路部门努力的方向,也是恒久不变的服务理念。未来,铁路的服务必将走向新的辉煌,我们的出行也将因此变得愈发便利与舒心,(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