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相信候补购票,勿信软件抢票

2020-01-05 11: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平桥

年关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即将开始。许多没有第一时间抢到回家火车票的人显得特别的慌,各种第三方抢票软件瞄准了他们的这种心理,趁机大发"不义之财"。

第三方抢票软件通过注册会员,加价等方式,声称可以加大买到火车票的概率。然而事实上第三方抢票软件并没有宣传的那么灵,大部分旅客花钱后得到的是无尽的等待,心灵的煎熬,财产的损失,还有发不完的朋友圈和助力活动。

早在2019年的五月,铁路部门便推出了候补购票这一功能。也许是平时的火车票比较好买,这一强大的"火车票神器"不被大众所知,许多人还不会用这一软件。到了买不到票的时候,还是按照以往的套路,继续选择第三方抢票软件购票。

候补购票是铁路官方推出的功能,不收取额外费用,抢票速度和成功率均优于抢票软件,目前,候补购票兑现成功率接近80%。换句话说,如果候补购票都不能买到的票,第三方抢票软件买到票的概率几乎为零。

第三方抢票软件抢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官方的候补购票功能,这种功能既简单又方便,还不劳力伤财。请大家认准铁路官方的候补购票功能,再勿选择可能泄露用户信息,破坏社会公平公正的第三方抢票软件,顺利买到春运的火车票,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年。(袁平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