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列车为春运出行“锦上添花”

2020-01-03 09: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雷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1日发布消息,2020年元旦,哈铁加开列车13对,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10对,满足旅客探亲访友、休闲旅游的出行需求。(中国新闻网,1月1日)

旅游专列,开的是列车,带动的是人们的出行幸福指数。在春运这个“一票难求”的特殊时期,旅游专列既是服务模式的创新,也是提升服务品质的有效途径。人们能够在“说走就走”中享受到春运中别样的风景,感受别样的美,无疑是一项善举。

“快出行+慢节奏”带来畅游新选择。铁路部门开出的旅游专列,不仅让旅途多一份惬意和幸福,更为旅客多样化出行选择提供了最大的方便。乘坐旅游专列出行,对于旅客来说,可以减少旅行费用,还可以满足了旅客“一日游”和“日游”的需求。在反向春运火热的今天,不妨可以和亲人朋友一起乘旅客列车出游,在慢节奏中去除一年的劳累,体验别样的年味。

“旧美景+新体验”满足出行舒适度。列车将采用低碳环保的LED光源,配备宽敞包间、带淋浴系统的独立卫生间及高端座椅,全列车的卫生间配备真空集便系统,让旅客在出行中感受蒙古海拉尔、阿尔山、满洲里等旅游热点风景美的同时,实现身体与精神的双重享受,全程体验“上车休息,下车游玩”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小细节+多选择”提升游客满意率。车上配有文化沙龙车、风味餐车、列车超市、多功能车等多种车型,为游客提供了高端、优质服务和旅行度假体验。同时为方便游客就近参团,建立了旅游联盟。将游客化零为整,及时将旅游专列产品快速推陈出新,满足游客出行需求,让旅客充分感受一线多游、快旅慢游带来的新体验。

品牌列车让车厢内流动别样的风景。在“列车+”的助力下,高品质的服务、一流的设施,从旅客需求出发,让列车成为旅游的起点和终点,让春运出游的幸福在列车之上延续和流动。(陈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