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力以赴推进皖赣铁路项目建设大提速

2020-01-02 21: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万春

新年伊始,元旦佳节,新年新气象,新年里皖赣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大干正酣胜旧年。1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副总经理邱友伟和总会计师喻茂波到皖赣项目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对剩余工作量进行梳理,人机具部署配置进行分析,亲赴施工现场查验剩余工作量。

  黄总经理等领导认真听取皖赣项目经理、工程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工期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协调安排,对现场管理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力以赴推进皖赣铁路项目建设大提速为又好又快地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兑现业主节点工期,黄总经理针对皖赣项目建设实况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大人力资源,认真组织大干快干。对当前剩余工作量较大,劳务队须增派人员,项目部专人监管到位,大力组织滞后工作量的建设;二是倒排工期,以项目建设轻重缓急、施工难度、经济成本为节点,统筹梳理,进一步做实、做细施工重难点,统筹好人力、物资配置;三是超前谋划供电段验收标准及方案,为后期消缺整改赢取先机;四是统筹协调,做好充分准备,确定远动调试方案和人员分工等。

目前,皖赣线节点迫在眉睫,时不我待,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项目部及公司高度重视,上下员工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大力落实行动,与时间赛跑,严格以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助推皖赣项目建设进一步“加速度”。(陆万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