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写在2020年元旦佳节之际

2020-01-02 00: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2019年已然逝去。这一年,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温暖和感动。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段长刘海旺、党委书记张帆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后勤发展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这一年,我们精细筹划,绘就蓝图。把智慧和力量聚集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点带面,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战;打响三保三增功坚战。深入推进“抓作风 做表率 保落实”工作实践。全体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务实作风,推动后勤发展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这一年我们追赶超越,成效显著。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工作精准对标、深挖潜力,狠抓人才队伍建设,我们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生产整治排查工作为契机。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各层级安全管理职责,织密扎牢安全管理中的各司其职、确保安全生产稳定顺行。持续深化“健康、美丽、活力”环境更美、服务质量更优、职工幸福感更强的美好生活。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拓展发展新空间,培育发展新动能。”“守使命、强责任、展担当、抓落实,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明确方向,刀刃向内,取得攻关胜利。”

这一年,我们披荆斩棘,载誉而归。成就凝结着恒诺人干部职工的勤劳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反响的恒诺风采和力量的展望2020,我们蓄势待发、信心满满。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提升职工主人翁意识;开展各类节日活动,让大家调适心情、缓解压力,展示风采。既丰富了职工文体娱乐活动,也增进了党群、干群互动交流,提升了职工幸福感。通过精神文明建设与安全生产有机融合,形成了精神文明创建与安全生产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以“万众一心加油干、沿着高质量发展的征程砥砺前行,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续写恒诺后勤新篇章。(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