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

2019-12-26 19: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自12月1日至7日,铁路部门组织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宣传主题,加强学习用法的宣传力度,引导干部职工在生产经营实践中贯彻实施宪法,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铁路部门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条幅、宣传彩页等形式,在旅客密集场所开展学法用法宣传。向旅客宣传学习宪法和相关法律规定的重要性,并通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开展宪法宣传教育。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宣宪法宣传活动与高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相结合,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校园”等路外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铁路安全。(李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