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年礼遇

2019-12-26 13:0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到了岁末年初季,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员工,带着百倍的热情,满怀喜悦展望新年。

“小安,最近书吧新添几本房建方面的书籍,我很喜欢读,但看得久就颈椎酸痛,如果有个颈椎按摩仪就好了。”12月10日的晚饭后,在项目心灵驿站里,队长张青松边翻看《房屋建筑学》边跟专注练习毛笔字的安德权闲聊。

“嗯,我有时整理完资料,还想练会毛笔字。头低的久了,确实常会颈椎疼。”技术主管安德权,停下手中的毛笔,捏了捏自己的脖颈。

我当时正从隔壁的党团员活动室走到心灵驿站,想把刚收到的报刊分类整理好,往报夹上更新。他们的对话,我放在了心上。我很乐意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与他们兴致勃勃的畅谈到迎新年的话题。随后,再去现场与员工走访、谈心,大家都期待着收到一份新年礼物。我想项目工会,为员工购置心仪礼品新年送慰问,这是幸福家文化的最好诠释。

12月12日是周四,恰巧项目召开生产交班会。为了减少会议频次、简化会程提高效率。交班会上我就“迎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做简要概述,现场征询各方意见后,会后以网络投票方式确定慰问品品种。最终,选定投票最高的颈椎按摩仪作为新年慰问活动用品。

随后工会委员和劳动保护监督员,趁着双十二特惠季,网上选定性价比高的颈椎按摩仪,并以量大从优与厂家再议价。18日下午,我们的皮卡车运回了按摩仪,大家兴高采烈的帮忙搬运。当天夜晚,我们将几十台按摩仪发放完毕,让大家亲身体验高科技产品带来的愉悦享受。

如今,按摩仪大家已经使用一周了。我依然能常常听到他们对此事的赞誉。这就是该项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热情关心关爱员工、走进工区倾听员工心声、以员工为中心构建和谐幸福之家的真实体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