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19,我和我的工作

2019-12-25 17: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如果没有遇到

时光匆匆,转眼之间距离19年年底就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关林站还在进行主体围护桩的施工,现如今,主体结构早已顺利封顶,附属的3号口和4号口围护桩也都顺利完成。回想这段工作历程,自己还是有挺多收获的。

从年初到现在,关林站的施工一直都紧张有序的进展着。这期间我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节点,从土方开挖完成,到第一块底板开始浇筑,再到五月份最后一块顶板顺利封顶,这些都离不开项目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有效配合。作为一名现场管理人员,能够亲身参与到这其中,给我带来了极大的成就感。

在平时的工作当中,我是作为现场的技术主管,主要负责现场的施工细节管理,同时也要兼顾工程质量的把控。经过这一年的历练,自己的施工经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学到了一些新的管理方法和管理措施,同时自己的心态也变得更加成熟,做事不再急躁,关键时候更加冷静,处理问题也变得更加果断。当然在此过程中自己也犯过一些错误,比如报验过程控制的不够严谨,个别施工细节把控能力有待继续提升,好在经过领导的指正,自己能够及时改正这些错误,所幸没有对现场施工造成太大的影响。

总的来说,这一年的工作,自己主要有以下体会:首先,作为一名现场管理人员还是要不断的学习,不能放低对自己的要求。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不能因为一些工作自己之前做过就放松警惕,同样的工作内容,相同的施工方法,只要细心观察,就很有可能能学到一些新的施工技巧。其次,团队合作至关重要。不管是现场的各个施工队伍,还是项目部前方人员和后方各部门,只有彼此多沟通,互相配合,才能最终把事情做好。最后一点就是要学会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施工中肯定会碰到很多问题,受挫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这就要求我们不能自暴自弃,要学会合理的发泄自己情绪,快速调整工作状态,这样自己的心理素质才能更强大,才能更快的解决问题。

总的来说工作上自己这一年过的还是比较充实,在领导指引下,我的管理水平也有所提升。在此希望项目部能够再接再厉,明年继续创造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