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积极调整组织,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2021-01-19 23: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袁达

中新网太原1月19日电 (任丽娜)1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局集团公司管内20日将新增日常线列车66趟、周末线2趟,变更运行区段11趟。其中,太原南站首开宁波、黄山北高铁,太原站停靠20趟动车组列车,太原高铁枢纽开启“一城两站”模式。(中国新闻网)

随着年底将至,铁路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新的一年春运时刻,凭借张大高铁开通、大西动车组贯通形成的快速通道和车站扩能改造,太原铁路局接发列车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去往包头、呼和浩特、大同、运城、西安、郑州等方向的20趟动车组列车开始在太原站停靠,随着近年来高铁线路的不断开通运营,包括各地地区的链接越来越紧密,铁路沿线的产品给旅客带来了新的体验,并且进一步提升了旅客出行选择,更加便利与旅客。

但是地区又突发性爆发疫情,致使河北地区的交通受到限制,尤其以石家庄城市为例,铁路部门积极防范,认真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毒、旅客提示提醒、职工个人防护等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控制疫情传播。铁路部门一直坚持着防疫措施,包括车站的日常消毒,列车出行前消毒一直都是常态化运行,保卫了人民旅客的生命安全。

铁路部门一直以人民生命财产为首要,保护旅客出行,落实旅客出行体验,铁路部门一直在做,也一直做的很好,今年以来至疫情爆发,铁路部门推出了多项惠民措施,及时调整运行组织,包括对疫情地区可以申请免费退票服务,铁路部门一直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宗旨,尽心服务与广大人民,在疫情期间一直默默坚守一线,让我们一起为铁路加油,为抗守疫情人民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