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经济要发展,铁路要先行

2020-12-22 21:0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旭

据媒体报道,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青海格尔木至新疆库尔勒铁路,12月9日全线贯通运营,成为继兰新铁路、临河至哈密铁路之后,第三条出入新疆的铁路大通道。

牧尝草原、大峡谷...新疆的美景数不胜数;羊肉串、手抓饭、大盘鸡.... 新疆的美食回味无穷。但是新疆的美食美景却因为交通原因,让人望而却步。现在铁路部门继兰新铁路、临河至哈密铁路之后,第三条出入新疆的铁路开通,让我们能更加便捷的去向往的新疆,领略大西北的风光。

在“大漠新丝路”中感受时代发展进程。“火车一响,黄金万两”,历时6年,格库铁路终于开通,青海和新疆两省都受益匪浅。格库铁路不仅助推了格尔木和库尔勒两地的百姓之间的往来,更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沿线地区丰富的矿产资源也能通过格库铁路运输,将极大程度的提升运输能力、效率,同时也为新疆经济、旅游业、农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为沿线的百姓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现如今随着中国铁路网规模越来越大,结构越来越完善,老百姓的生活质量的提升。不仅仅是方便出行,更重要的是极大程度地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铁路部门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更上一层楼而不断努力。(徐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