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大促,铁路也来出把力

2020-11-12 20: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梓航

今年,“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迎来“加长版”。铁路、电力、民航等部门优化运输资源配置,强化安全管理服务,共同助力“双十一”运输再提速。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双十一”,铁路部门深耕“高铁+电商”市常截至目前,“高铁极速达”业务已覆盖全国980条线路、80多个大中城市。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商家大促和消费者抢购商品的日子,回顾过去几年的双十一,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有高额的成交量还有让人头疼的物流。但是随着国内电商消费活跃度不断提高,快递业务迎来高速发展。就在今年,铁路部门为双十一提供了神助力,推出了“高铁+物流”货运产品合作服务。现如今高铁线路覆盖广、安全保障高、运输时间短,物流都可以通过高铁运输安全快速的到达全国各地。而且,今年铁路部门还特别在少数地区地方使用复兴号动车组整列的运输快递,整列车厢的装运不仅使运载量得到了进一步扩大,也大幅度提升了双十一物流运输的效率。

      高铁现如今不仅仅只服务于人民群众出行,铁路部门结合时代发展潮流,与时俱进,积极有效的利用高铁给人民群众带来了更多的服务,虽然这些服务有的不被人们看见,却让我们时时刻刻体验到带来的便利。今年双十一有了铁路高铁运输的助力良好的解决了过去因物流运输方式单一带来的不便,铁路运输也赢得了市场份额,更重要的是又一次在人们心中有了分量和信任。相信,铁路部门不仅只在此次双十一互利合作,今后也会在更多的方面合作以此给人们,给社会带来更多便利。(唐梓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