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扎实推进中心工作

2020-11-05 00: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洁钊

近日,通过网络媒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雄赳赳、气昂昂,在这一场交战双方力量极其悬殊条件下进行的现代化战争中,同朝鲜军民密切配合,最终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对手,夺取了抗美援朝的最后胜利。

抗美援朝一战,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作为新时代的铁路工作者,近期在单位开展的客运值班员轮训中,更加充分认识到,要扎实推进中心工作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就需要在团队协作下,各自发挥优势、融入集体,共同朝着目标完成各项任务;这就需要我们一起弘扬抗美援朝的精神,坚定信念,为促进高铁持续发展不懈奋斗。

团结就是力量。干好每一件大事就需要集中团体力量共同攻坚克难,重在执行;当前高铁事业的持续发展,需要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在不同岗位上拿出应有的精气神,在党支部、班组的统一领导下,不断提升组织力、执行力,共同落实标准,共同朝着确保旅客运输安全的目标而奋斗,共同推进中心工作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走向成功。(张洁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