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节”迎来双锦旗

2020-10-09 21: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陈晓艺)9月29日上午,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工程总承包部召开“2020年9月份暨第三季度工程例会”,一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九局管段)在全线19个工区中排名第一,分别荣获“综合管理先进单位”锦旗和广东省重点工程十赛十建劳动竞赛“流动红旗”。

一分部三工区主要承担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万顷沙站(含出入段线)、万横区间中间风井(含中间风井至新增盾构井)的施工任务。为了完成总承包部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以及重要节点目标,该工区自7月份开始组织开展了“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会,采取了激励措施,极大地调动了一线人员的施工生产积极性,有效促进了总承包部下达的计划指标的完成。万横中间风井在盾构掘进施工中采取了提高单环掘进奖励额度的办法,创造了194天完成隧道掘进2430.4米(1519环)、平均月掘进292.8米(183环)、最高月掘进616米(385环)、最高日掘进38.4米(24环)的记录,铁兵49号盾构机(左线)和铁兵50号盾构机(右线)分别提前30天和53天完成掘进任务。万顷沙站至新增盾构井区间经过建设者60天的日夜奋战,实现了双线盾构机提前顺利穿越珠江街中心区民房建筑群,先后创造了右线盾构机月掘进728米(455环)、左线盾构机月掘进795.2米(497环)的记录。在总承包部月度考核评比中,连续两个月(8月和9月)荣获第一名。

目前,三工区全体干部职工正在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干劲,向着全面完成剩余施工生产任务、夺劝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彻底胜利的目标奋勇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