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的付出不能转变成理所当然

2020-10-09 21: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林

据多面的了解,多面与朋友的交流当中找出了结论。付出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学生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拼劲全力努力付出着实现了梦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慢慢的积累经验有的也达到了所在的岗位实现了愿望、还有的高手在民间出了很多艺术家、创作家都有着艰辛历程付出极大的心血,科学家不断的研究付出了巨大的辛苦实现了北斗七星梦,还有疫情防控在最短的时间内解救了百姓的生命白衣天使、白衣战士它们是最大贡献者。谁还敢说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

付出的背后都是在工作忙完一天后回家还要凌晨点灯照亮得到回报结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每个人的付出不是理所当然,都是学以致用,他为这个单位的付出那是他尽到责任。但是他们的懒惰也会给他们带来依赖性。

你在背后的付出有些人他们是根本看不到的只能听听而已从不考虑。也让他们无法感受到,所以他们还说你是理所当然。

乌龟与兔子比赛你永远赢不了乌龟,该放慢的速度放慢。别让你的付出转变成理所当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