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日攻坚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0-10-09 21: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加快工程进度,抓好安全生产,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掀起比干劲、赛实干的大干热潮。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在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劳动竞赛上半年情况分析暨“决战决胜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推进会。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褚英出席会议,公司劳动竞赛委员会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主持。

针对四公司上半年劳动竞赛情况和“决战决胜百日攻坚”劳动竞赛部署工作,褚英强调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劳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精心组织,迅速掀起“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大干热潮;三是加强领导,扎实推动劳动竞赛深入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