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调图后的兰州铁路局即将增加通达沿海临江城市的动车组啦!

2019-12-14 00:5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好消息来啦!国铁集团第四季度调图方案出台,从今年12月30日0时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新增南到福建厦门、东达山东威海、上海虹桥、安徽合肥等沿海临江城市的5对动车,这让沿海临江城市的小伙伴们高兴极了。

新增加的5对沿海临江城市的动车组分别为兰州西至上海虹桥G3166/3165次、G3182/3181次列车,兰州西至厦门G3186/3185次列车,兰州至威海G2686/2685次列车,兰州西至合肥南G4298/4297次列车,新开行额列车将大大缩短兰州与多个沿海临江城市的时空距离。在以前,没有开通高铁动车组之前,旅客们乘坐火车从兰州前往厦门需要30个小时以上,但是在即将调图后,仅需14时22分就可到达,在时间里面整整节省了大半时间,而且从火车变高铁,车型改变了,车厢环境也改变了,高铁舒适而快速,不用旅途劳顿还节省一半的时间。除此之外呢,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在敦煌线新增西宁至敦煌K1122/1121次列车,并优化调整兰州西至郑州东G4286/4285次列车运行时刻,而且在调图后,兰州西至郑州东的运行时间压缩1个小时左右。到那时,从兰州出发,到山东半岛将有3对动车组、到上海将有4对动车组、到福州和厦门方向将有2对动车组,西部地区的居民想要前往沿海临江城市的选择多了,也方便了。

铁路的每一次调图都会有许多改变,造福偏远地区的居民,为能让西部地区的旅客们出更加方便快捷,有更多的选择,铁路相关部门都一直在努力,为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出更加便民利民的举措,优化各种列车开行方案。(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