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筑优质工程向70周年献礼

2019-12-14 00:5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一地汗水一份收获,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用至精至诚的付出,收获三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不忘初心筑天路,牢记使命勇担当。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隧道和地下施工领域的领军企业,肩负着交通强国的使命,以“开路先锋”的勇气先后参与被地质学家称为“死亡禁区“的老成昆铁路,新时代新生命新长征,年青一代的隧道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老一辈成昆建设的“一不怕苦。而不怕死”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承担了被誉为“天路”的青藏铁路建设、新成昆线建设等国家级重大基础建设,体现了新一代中隧人的使命担当精神。

这次广州至乐昌感受到了坪石至樟市段长基岭隧道、重庆至贵阳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广东省龙川至怀集公路粗石山隧道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既是中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见证,又是献给建国70周年的贺礼,更将激励我们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改革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企业而拼搏创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