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二连浩特口岸搭载货物的储存量是“一带一路”的影响和成果

2019-12-10 13: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功

中新网二连浩特12月4日电 (李爱平 梁晓虹)二连海关12月4日发布消息指,今年前11月中欧班列在二连浩特口岸搭载货物总量105.47万吨。这也创下了该口岸2013年中欧班列运行以来搭载货物总量首次突破百万吨“记录”。

笔认为:二连浩特口岸的中欧班列破百万吨的记录 表明我国运输能力的逐渐增强,通过加强与其蒙古国、俄罗斯、欧洲的交流与经济联系。是我国的对外开放的的重大表现之一,同时该口岸的设备也日益完善可以促进该口岸的运输能力的进一步提高。运输的货物也在增多表现了现在的多元化运输。

通过二连浩特口岸的储存量,不难看出,中国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全球性合作倡议。通过提升参与国基础设施水平,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郑州铁路局新乡供电段  李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